当前位置:感问感答>医疗废物转运人员健康体检
医疗废物转运人员健康体检
各位老师好,医疗废物管理条例上要求转运人员需定期进行健康体检,这个定期是多久一次?体检的项目都需要有哪些?出自哪里?谢谢!
3个回答 默认排序  |   时间排序
0
宋宁
院感专职人员
0人赞同 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

我们执行的是一年监测一次,入院前必须有一次健康查体

发布于2021-06-21 感谢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申请转载
0
0人赞同 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
一般是预防血源性疾病感染,定期体检免疫九项
发布于2021-06-19 感谢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申请转载
0
刘金淑
感控专家
0人赞同 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

第三十一条 医疗卫生机构应当根据接触医疗废物种类及风险大小的不同,采取适宜、有效的职业卫生防护措施,为机构内从事医疗废物分类收集、运送、暂时贮存和处置等工作的人员和管理人员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,定期进行健康检查,必要时,对有关人员进行免疫接种,防止其受到健康损害。




 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办法   

 

  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

        36 号

《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办法》已于2003年8月14日经卫生部部务会议讨论通过,现予发布,自发布之日起施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部长

○○三年十月十五日


发布于2021-06-11 感谢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申请转载
0人关注该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