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院感诊断>肺癌后期病人,入院3天出现腹肌紧张,下腹压痛,入院时白细胞1.027万,中性比率:86.8%,是否存在医院内感染,腹膜炎?
肺癌后期病人,入院3天出现腹肌紧张,下腹压痛,入院时白细胞1.027万,中性比率:86.8%,是否存在医院内感染,腹膜炎?
蓝蜻蜓-彭正
2017-05-31 10:25

各位老师:肺癌后期病人,入院3天出现腹肌紧张,下腹压痛,入院时白细胞1.027万,中性比率:86.8%,是否存在医院内感染,腹膜炎?

16条评论

应该先考虑腹肌紧张及下腹压痛是什么诊断,才考虑是否院内感染

0

肺癌晚期,会有很多的并发症或者说癌转移,首先要排除这些问题。

0

应该不属于医院感染病例!

0

转移癌?阑尾炎?患者入院时白细胞高,目前不好判断是否院感,继续观察治疗,完善检查。

0

我觉得不属于,入院时的数值就是异常的

0

不属于

0

不属于院内感染

0

不属于。

0

不属于院内感染

0

入院时血常规白细胞、中性均高于正常,提示患者有潜在的感染,不属于医院内感染。

0
3人关注该问题
赵爱玲 杨海琴 邱德华